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曝概念海报 彭浩翔清新喜剧再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醉后一夜概念海报 醉后一夜概念海报
醉后一夜概念海报 醉后一夜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曾国祥、尹志文执导,余文乐(微博)、张静初(微博)主演的电影《醉后一夜》(微博)正式曝光了首批概念海报。作为一部讲述一对男女在喝醉酒之后一起寻找真相的都市爱情片,《醉后一夜》的概念海报上最为明显的却是一只青蛙,让人感觉荒诞之余,也对这个“寻找真相”的过程颇为好奇。

  这部《醉后一夜》讲述了余文乐、张静初在喝醉酒“断片儿”之后发生的一连串故事:两人醒后虽然“同床同枕”,但却完全不认识对方,为了找到各自丢失的东西,两人不得不再次走到一起去寻找真相。在这款概念海报中,一大串的酒瓶盖充分表达了都市青年夜店买醉的生活状态,让人“看着就头晕”;而一只青蛙的出现则让人摸不着头脑,据透露,在余文乐、张静初两人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将有多只“萌宠神兽”成为重要线索,这只青蛙就是其中最重要的“角色”。

  一直以来,彭浩翔的作品都在风格上颇为“混搭”,这部《醉后一夜》也穿上了一件“荒诞”的外套,全片剧情则在荒诞之下产生了诸多“笑果”。据悉,该片30

  秒预告片也将正式曝光,余文乐、张静初、彭浩翔等主创也有望在下周“重聚京城”,举办新闻发布会揭秘“醉后”和“最后”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6月初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