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画皮2》剧照曝光 动作追求野性实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20: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业共同投资,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电影《画皮Ⅱ》曝光陈坤(微博)角色霍心身披酒红铠甲御马欲战的造型。导演乌尔善表示,陈坤一身酒红色铠甲凸显了浓烈的男性气息,陈坤在片中一己之力独战天狼国群雄,他表示“这次在片中打得是野性实战路线。”

  浓烈酒红色铠甲 凸显强烈男人味

  导演乌尔善介绍陈坤这组铠甲造型,“霍心这个角色就是红色,酒红色,非常的浓烈,对自己的感情非常捍卫,有强烈的男性气概,所以他的盔甲必须是红的。”

  影片中不仅为陈坤设计了酒红战甲,连其坐骑也是披上了酒红色的“马甲”,与主人色调浑然一体。对于自己的造型,陈坤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颜色,这个颜色不仅包含了酒那种强烈的气质和味道,还用红色衬托出自己角色性格上的鲜明,这种鲜明可能更多的是体现在面对某种极致情感的时候。”

  陈坤动作如猎豹 野性实战招招制敌

  陈坤在片中独战费翔领衔的天狼国戏份也浮出水面,动作戏完全走了“写实”路线,乌尔善认为“陈坤所有的打斗动作都要有目的,不要老是套招和摆花架子,比如砍这一刀我是要砍他的头还是砍他的脚,或滚或站都要有理有据。”陈坤也表示,“首先我拍这场戏的情绪是抱着必死的心态,无所顾忌便招招出手不留余地,就像猎豹一样,用短平快的进攻方法持续给对手施压,每一招都是直奔对手命门而去,同时也不给自己留下一丝后路,这种实战型的打法很是过瘾。”

  独战天狼“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在电影《画皮2》中,陈坤动作对手戏来自天狼国。费翔扮演的大巫师举天狼国全国之力来挑战独自迎战的陈坤,其中不乏“巨人战士”、训练有素的“狼奴死士”。“这场戏拍摄的阵仗极大,我一个人要面对近千人的天狼国精锐部队,外加又是夜景戏,我站在那就有一股强烈的压力涌上来。”据悉,陈坤独战天狼国这场戏也是片中动作戏的重中之重,陈坤也将上演一段“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精彩表演。(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