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曝光浪漫场景 杨颖:羡慕学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23: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一次》6月8日将映,近日曝光影片中的浪漫场景,男女主角赵又廷(微博)和Angelababy(微博)在厦门浪漫谈情,诸如海边、游乐场、美丽校园等两人约会场所地构成了这对恋人的“初恋地图”,也为大家展现了Angelababy和赵又廷从相识到相知的甜蜜恋爱历程。此外,由赵又廷演唱的全英文插曲《Stand By Me》首度曝光,据悉 视频:电影《第一次》场景篇制作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首歌将于11日起在电台播出。

  《第一次》 打造恋爱地图  赵又廷Angelababy畅游厦门恋爱圣地

  影片《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发生的初恋故事,赵又廷所在的摇滚乐队表演时被飞出来的鸡打扰,众人狼狈捉鸡,并与Angelababy相遇。此后,两人在女主角宋诗乔就读的校园数次约会,约会场所还包括了第一次相遇时的游乐场、第一次初吻时的海边、咖啡馆、小巷弄等厦门许多恋爱圣地。

  面对如此美景,Angelababy直言“好羡慕这里的学生”,“那个学校绝对是一级棒的,面向大海,门口有课大榕树,那种景色不管日出还是夕阳的时候,每天上学放学都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景色,这里的学生真的好幸福哦。”厦门的海滩也是影片的主要取景地,赵又廷介绍,“第一次初吻是带她去海边。”戏内两人在海边浪漫说爱,拍摄间隙两人也玩的不亦乐乎,看起来十分瘦小的Angelababy竟然一口气背起赵又廷,复刻影片场景,在海滩上狂奔。

  插曲《Stand By Me》首曝光  赵又廷全英文自弹自唱

  花絮中赵又廷在校园中弹唱就是在向Angelababy求得原谅,据悉,原本与Angelababy约会,赵又廷最后却爽约,令Angelababy苦等几个小时。为了向Angelababy道歉,赵又廷在乐队成员和学校学生的配合下,弹唱《Stand By Me》,并打出“宋诗乔,I’m  Sorry”的横幅,最终打动Angelababy。

  《Stand By Me》曾被包括披头士在内的国内外众多歌手翻唱,虽是全英文,却难不倒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赵又廷,现场拍摄时,赵又廷边弹吉他边演唱,十分顺利。据悉,这首歌将于11日起在电台首播,而他主唱的主题曲将于下周一公布。

  该片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导演韩延称,广大考生可以到影院中谈个浪漫的恋爱。另悉,该片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