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搜索》造型曝光 陈凯歌亲画红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0: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21世纪盛凯影业出品,陈凯歌(微博)导演,高圆圆(微博)、姚晨(微博)、赵又廷(微博)、陈红(微博)、王学圻、王珞丹(微博)、陈燃(微博)、张译(微博)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搜索》定档2012年7月6日上映。此前《搜索》以鼠标指针击碎墨镜作为视觉元素的概念海报一经发布,即引来争议,这副“墨镜”的主人今日浮出水面,由高圆圆扮演的“墨镜女”“黑超、红唇、波浪卷”的造型咄咄逼人,气场强大。

  “墨镜姐”拒不让座“遭人肉”

  据悉,在电影《搜索》中,高圆圆饰演一个公司白领,因在公交车上拒绝给老人让座,并被指责公然“调戏”老大爷,整个过程被同车人用手机拍下,随后以当日热点社会新闻的形式在电视台加以播出,引发了全城热议,进而遭遇了网络的人肉搜索。

  高圆圆表示“作为一个外貌漂亮的白领,她骄傲,也有骄傲的资本,然而就是因为她的这身打扮,却让‘墨镜姐’在公车上变成了一个异类……按照导演的说法,希望她一出场就给人‘有些烦人’的感觉。”

  高圆圆烈焰红唇 笑言“凯歌制造”

  在电影《搜索》已经发布的概念海报中,那副引人热议的墨镜的主人正是高圆圆,“戴上这副墨镜,涂上鲜艳的口红,再加上大波浪的发型,往镜子前一站,一下子让我想到了《重庆森林》中的林青霞。”高圆圆如是说。

  高圆圆笑言“墨镜姐”的这个造型堪称神来之笔,“当时试的衣服不下30套,但导演一直找不到感觉,最后他亲自上阵帮我画了红唇,才有了这个‘拒人千里之外’的造型。而叶蓝秋就是活在自己世界里,崇尚自由的女人,在戏里她是一个‘绯闻女孩’,不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但她有她自己的审美,自己的原则。”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