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眼不跳财》开机 郭冬临客串总共才7句词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3:4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田婉婷)昨日,自称为“借钱指南”的电影《左眼不跳财》在江苏启东市举行开机发布会,香港演员王喜(微博)、内地笑星郭冬临、演员倪景阳(微博)等出席。

  片中,郭冬临饰演一名画家,谈起角色,他一脸纳闷地表示:“我今天站在这里,有些不知所措。我这次总共才7句台词,纯粹是一名群众演员。看了剧本后发现我没演过这样的角色,所以就来了,哪知还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就演完了。”

  制片人宫凯波(微博)表示,他把毕生所会的讨债技巧都融汇到了《左眼不跳财》中,并开玩笑地表示,“对付王喜这样的人就要先跟他借钱,这样就不会被借钱了。”

  虽然是玩笑话,但王喜表示这部影片通过借钱把人生特别沉重的一面表现出来了。“物质生活很容易让我们开心,而精神生活呢?通过借钱这个事将人生的诸多无奈和悲喜穿起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