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启校园寻爱之旅 Angelababy深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01: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将于6月8日上映,导演韩延携女主演Angelababy、袁咏琳于5月12日来到上海宣传,在上海海事大学的校园里向学子们讲述影片中的恋爱秘籍,以此开启《第一次》的校园寻爱之旅。Angelababy还现场深情演唱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这也是Angelababy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唱歌。

  《第一次》与大学生亲密互动  恋爱秘籍教你“放肆爱”

  电影《第一次》以人所必经的初恋故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生宋诗乔与赵又廷(微博)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袁咏琳、田原(微博)等人也倾情出演,即将于6月8日高考档登陆院线。据悉,Angelababy与赵又廷的这段初恋故事发生在校园内,为俘获Baby芳心,赵又廷屡出浪漫奇招,为恋人制造惊喜。而电影还曾到厦门的集美中学等地取景,更因其初恋的唯美与浪漫,片方有意将影片打造为泛大学生群体的“初恋教科书”,并展开校园寻爱之旅计划,让大学生与主创亲密互动。

  此次上海海事大学便是寻爱之旅的全国首站,Angelababy、袁咏琳和导演韩延一同现身宣传,向大学生们讲述影片中的初恋秘籍。另据片方透露,接下来到电影上映的一个月时间内,电影的众主创还将奔赴北京等多地的校园内继续寻爱之旅,参加见面会的同学还可能抢先观赏到电影精彩花絮。此次进入校园,电影《第一次》打出“第一次放肆爱”的口号,以此激励广大年轻学生积极对待爱情和人生的态度。

  积极备战  Angelababy上海首唱《都要微笑好吗》

  《都要微笑好吗》是《第一次》双主题曲中的其中一首,由Angelababy演唱,乐坛黄金搭档周杰伦和方文山(微博)为她量身打造。此次到上海海事大学,Angelababy还与袁咏琳一起献出《都要微笑好吗》的首唱。为此,Angelababy早早开始准备,私底下时常练习,这首歌也成为近期她最常听的歌曲之一。

  另外,身为周杰伦同门师妹的创作才女袁咏琳还为影片创作另外一首主题曲,由男主角赵又廷演唱,近日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而她也同时创作一首自己演唱的《安排》作为电影的插曲。《第一次》片中有十余首歌曲、配乐推动剧情发展,音乐也是该片的重要卖点,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为影片制作不少歌曲,未来也会全部发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