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预告曝光 余文乐温情俘获张静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醉后一夜》剧照 《醉后一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曾国祥、尹志文导演,余文乐(微博)、张静初(微博)领衔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醉后一夜》确定于六月初上映。影片30秒版的预告片于近日曝光。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虽然是爱情主题的轻松喜剧,但是《醉后一夜》剧情却颇为紧凑丰满,甚至有点悬疑的风格,颇为引人入胜。

视频:电影《醉后一夜》30秒预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醉后一夜》的故事梗概在预告片中可以窥见一二:一觉醒来,发现刚刚抱着的是完全没有任何印象的陌生人。惊诧过后,仓皇而逃的两个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离奇事件:张静初要带给女演员的30万封口费不知所踪;余文乐的豪车也无迹可寻。张静初和余文乐在揭秘疑案的过程中谈了一场非常规的浪漫奇恋。

  除了紧凑的剧情和离奇的故事外,这版预告片,也让《醉后一夜》中的浪漫和搞笑的元素初露端倪:一只被当成礼物的神兽“草泥马”,一只险些酿成一场绑架案的青蛙,一只懒洋洋却名为“着急”的猫都让人忍俊不禁。而预告片中的余文乐对张静初温柔凝望的眼神也让女性观众心醉。据悉,在电影中,余文乐和张静初的故事也颇为浪漫,余文乐从《志明春娇》中的“贱男”变身为让所有女人都会心动的帅气痴情男,而两人欢喜冤家的奇缘也早在相遇之初冥冥注定。

  据《醉后一夜》的片方介绍:“电影讲的是酒后断片的男女,为了找到答案而一同寻找与拼凑记忆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两人渐渐发现彼此走近的过程是那样离奇,也那样浪漫。最终要告诉我们的是虽然我们身处浮躁的时代,但是相信爱,守望爱一定没有错。”(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