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aby为《第一次》高校宣传 称初恋被母亲劝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1:30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Angelababy(杨颖)、赵又廷(微博)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片《第一次》将于6月8日起正式上映。昨日,导演韩延率Angelababy、袁咏琳现身上海海事大学,启动其校园寻爱宣传之旅。现场,Angelababy被一位上台的男同学来了次意外“熊抱”。Angelababy回忆,自己的初恋男生曾被母亲吓跑。

  据介绍,电影《第一次》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的发生和拍摄均在大学校园内,因此片方特意将眼光瞄准在校大学生群体。除上海外,未来电影的主创也将走进北京等多地的高校校园,与大学生亲密互动。此次上海海事大学便是寻爱之旅的全国首站。到了互动游戏环节,和Angelababy搭档的那个男生,先是脸憋得通红,随即突然给了她一个“熊抱”,引得台下尖叫连连,Anglababy也是花容失色。

  现场,Angelababy也开谈自己的初恋,“其实和那个男生只见过两面而已,不过他的相片意外被老妈看到,于是老妈冲到学校找他谈话。”她表示自己的恋爱经验并不像别人想得那么丰富,“我在恋爱这方面就像白痴一样,通常都是暗恋。”不过,只要一提到“黄晓明(微博)”三个字,她就会迅速转移话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