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为《第一次》录歌自称哭得像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9:12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赵又廷(右) 赵又廷(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纯爱影片《第一次》昨天在京举行第二场“情歌告白会”,电影双主题歌中由周杰伦师妹袁咏琳创作、赵又廷(微博)演唱的《哭得像小孩》曝光。据介绍,为录这首歌,赵又廷在录音室熬了两天,“每一次都哭得像小孩。”    

  《哭得像小孩》在片中是由赵又廷饰演的乐队主唱宫宁唱给女主角宋诗乔的歌曲。赵又廷对这首歌十分重视,用两天时间泡在录音室中一遍一遍地录制歌曲,“唱歌和表演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达到宣泄情绪,每一次都会哭,哭得像小孩,录歌时每唱一次就好像把伤口划开一次。”   

  除主题曲外,电影终极海报也以主创拼图的形式展现,男女主角赵又廷和Angelababy站在大海中相拥。   

  据悉,《第一次》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