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把唱歌当表演 称高圆圆会去看《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0:22  北京晨报
赵又廷 赵又廷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为与高圆圆(微博)恋情曝光而备受关注的赵又廷(微博),昨日现身北大宣传新片《第一次》。他不仅是《第一次》的主演,还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歌《哭得像个小孩》。不过,赵又廷昨天现场透露,他其实不会唱歌,也不懂技巧,只是像表演一样把情绪带入歌曲中。

  《哭得像个小孩》由周杰伦的同门师妹袁咏琳创作,赵又廷演唱。赵又廷昨天踢爆自己其实不会唱歌,录音时多亏袁咏琳的帮助和指导。而袁咏琳则称赵又廷唱得感情充沛(见图),并透露他录音时多次流泪。赵又廷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是个感情脆弱、又容易感动的人。他说:“当时录音的时间很紧,我也来不及学什么技巧,只能像表演一样把情绪放进去。我觉得唱歌和表演其实是可以相通的。”

  谈起“不太会”唱歌赵又廷滔滔不绝,一旦被问起与高圆圆的恋情,他显得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了。片方现场公布了一款赵又廷裸露上身的海报。有记者问拍摄这类“大尺度”镜头,高圆圆是否会介意。赵又廷回答说:“我是听导演的,只要按照导演的要求、剧情的发展需要这样演,就没有问题。”直到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带高圆圆去看6月8日上映的《第一次》,赵又廷终于吐出一句:“她会去看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