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曝拍摄《第一次》从影以来哭最多

《第一次》海报 《第一次》海报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昨日在京举行第二场情歌告白会,由周杰伦同门师妹袁咏琳创作、赵又廷(微博)演唱的《哭得像小孩》同场曝光。赵又廷自曝在片中哭戏太多,堪称从影之最。

  在《哭得像小孩》MV中,赵又廷痛哭镜头引人瞩目。问起为何如此动情,赵又廷坦言是因为戏中和Angelababy的感情十分动人,“我看剧本时就哭了,而每次演唱这首歌都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几乎是唱一次哭一次。”他直言此次在电影中有很多哭戏,是他从影以来哭得最多的一回 ,“要感谢导演给我释放的机会,平时我的感情不会那么外化,因为过于含蓄还经常被妈妈抱怨不懂浪漫。”

  除主题曲外,电影终极海报也以主创拼图的形式展现,男女主角赵又廷和Angelababy站在大海中浪漫相拥,赵又廷更是上身赤裸。拍摄时正是寒冷季节,赵又廷和Angelababy却要展现盛夏在海边嬉戏的场景,赵又廷直言“冷得要疯掉”。    (余姝 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