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发布会 余文乐张静初讲宿醉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0:16  京华时报
余文乐告诉搭档,羊驼是什么气味 余文乐告诉搭档,羊驼是什么气味
张静初抱猫的姿势似乎不够专业 张静初抱猫的姿势似乎不够专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15日,由彭浩翔(微博)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袂执导的电影《醉后一夜》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影片讲述了余文乐(微博)、张静初(微博)两人在宿醉醒酒之后为找回丢失的东西,寻找“醉后”真相的过程。贴合影片主题,发布会被命名为“醒酒大会”,余文乐、张静初牵手亮相,说起各自酒后断篇的经历。

  《醉后一夜》将故事背景放在北京,余文乐扮演一位从香港到北京工作的精英白领,张静初出演内地姑娘,两人在一次宿醉后发现躺在一张床上,分别丢失了一辆高级轿车和30万现金。影片的创意与好莱坞喜剧《宿醉》颇为相似,导演曾国祥表示不是抄袭,故事原型来自生活经历。

  问及《醉后一夜》的沈伟与《春娇与志明》的张志明有何区别?余文乐笑称,志明是贱贱的,沈伟是闷骚型,他是一个对生活积极、负责、有热情、有担当又相当纯情的新好男人。余文乐说:“这次才是演回自己。”记者问到片中更多细节,他笑着推脱:“我断片了。”张静初也自曝断片经历:“有一次我喝了二两二锅头,醒来什么都不记得。”

  片中,一只青蛙、一只猫和一只羊驼组成的“萌宠神兽”组合,成为两人寻找失去记忆过程中最重要的三个线索。昨天,片方找来一只羊驼和一只胖猫登台亮相。羊驼上台后一直纹丝不动,猫则比较凶悍,还给了张静初一爪子。

  本报记者张沫摄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