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张静初牵羊驼出场 萌宠神兽成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余文乐(微博)与张静初(微博)领衔的“4+1系列”收官之作《醉后一夜》将于6月初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执导,讲述了香港来的“北漂精英”余文乐与北京姑娘张静初因“喝断片儿”而被迫携手寻找“醉后”记忆真相的故事。三大秘密武器“萌宠神兽”将在片中登场,增添几分荒诞意味。

  谈“舔蛙”:余文乐头皮发麻

  该片英文名“lacuna”的意思是“醉蛙”,而片中,余文乐和张静初也正因一段醉酒疯癫时拍的“舔蛙”视频而惊觉彼此相识。面对不知哪里来的青蛙,清醒后的二人均尴尬不已,而“两人一蛙”的说法也就此流传。张静初说:“那场戏是要求我们拿着青蛙舔,我拿着青蛙往余文乐嘴里塞,他就不小心真的舔到了。其实他生活中也是蛮怕这些小动物的。当时他说他舔到之后头皮发麻了好半天。”

  张静初牵羊驼登场:还是有点怕

  此外,片中还有一只“神兽”神秘登场--羊驼。余文乐和张静初就是因为这只羊驼而被警察叫去问话,呆萌的羊驼和莫名的余、张二人相映成趣,而张静初甚至牵着这个性格乖顺的庞然大物招摇过市,“笑”果十足。而张静初则坦言,自己其实有点怕。“羊驼脾气不好,它要是不爽了就会吐口水,还吐得很远很准。所以最好不要惹它生气。跟它说说话,喂它吃东西,慢慢就会熟悉了。”同时,戏里还有一只灰色的猫咪也不时出来凑个热闹,令寻找“最后”真相的过程在荒诞神秘之余也增添了些谐趣。(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