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神兽脾气暴 张静初险被喷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静初、余文乐对戏 张静初、余文乐对戏
张静初、余文乐对羊驼的不配合表示无奈 张静初、余文乐对羊驼的不配合表示无奈
张静初、余文乐搞怪 张静初、余文乐搞怪
张静初与羊驼对手戏 张静初与羊驼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搞笑爱情电影《醉后一夜》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彭浩翔(微博),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及张静初(微博)、余文乐(微博)两大主演悉数上阵,为影片宣传造势。近日,张静初在片场一组与神兽羊驼对戏的花絮曝光,脾气暴躁的羊驼在生气的时候向周围的人吐口水,张静初险些被喷到,“它生气吐口水还挺凶的”。

  影片《醉后一夜》作为“4+1系列”收官之作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香港来的“北漂精英”余文乐与北京姑娘张静初因“喝断片儿”而被迫携手寻找“醉后”记忆真相的故事,其中“猛冲神兽”青蛙、猫、羊驼的出现抢了张静初、余文乐两位主角的不少风头。

  虽然两位都是久经片场演员了,但是面对这些动物演起戏来还是有些手足无措。当日片场,张静初与余文乐因为神兽羊驼而被叫去警局,张静初还要牵着这位“拉风”的萌物招摇过市。张静初在剧组中还算胆子大的女演员,不过一开始看着羊驼还是有一点怕的,“因为羊驼脾气不好,它要是不爽了就会吐口水,还吐得很远很准。所以最好不要惹它生气。而且要很小心地接近它,不要有突然的举动,跟它说说话,摸一摸,喂它吃东西,一晚上就跟你熟悉了。”真正拍摄的时候,这位看起来很温顺可爱的羊驼可不是那么听话。在需要张静初拉着羊驼向前走的时候,尽管张静初和余文乐百般讨好,这位大牌巍然不动,两位主演笑得也很无奈,

  张静初爆料与这位大牌神兽的配合心得,“在片场有时候灯光太亮它就不喜欢往亮的地方走,这时候就要小心它吐口水了。有一次它生气了吐旁边的人,被我闪过了。它生气吐口水还挺凶的。”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