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域无门》上映 立威廉打戏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2:27  新浪娱乐微博
《地域無門》上映 《地域無門》上映
立威廉打戏受关注 立威廉打戏受关注
立威廉首次挑战打戏 立威廉首次挑战打戏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著名演员立威廉主演的惊悚悬疑犯罪电影《地域无门》已于昨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中偶像王子立威廉首次挑战打戏,与谭耀文遭遇颇多“打戏”并打出兄弟情。

  立威廉与谭耀文二人在电影中分别扮演记者和海员,同时又都拥有另外的身份,双重身份、双重性格是本片的又一大看点。在采访时,立威廉说到《地域无门》应该算是第二部用手去打的戏,不是古装的打法,真的是自由地打,近身肉搏,所以这种戏才会真的受伤。虽然打架时,身体疼痛,但事后都感觉很愉快,因为拍戏过程中的经历让你回味。因而跟谭耀文成为不打不相识的好朋友,好兄弟。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