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杨幂《大武当》变潮范儿宗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44  每日新报
赵文卓杨幂《大武当》 赵文卓杨幂《大武当》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元奎任动作导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徐娇(微博)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赴戛纳预售前今日片方首曝“阴阳”前导海报,造型新潮的赵文卓、杨幂,于黑白太极图中拳打脚踢,挥洒出一片炫彩墨迹,颠覆传统太极概念。影片定于7月17日暑期档上映。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讲述民国初期,各路高手齐聚武当争当“天下第一”,却陷入了一场自张三丰创派后武当最大危机……此次主演杨幂将亲赴戛纳为电影助阵宣传,“《大武当》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专业武打表演,准备阶段我每天在练功房里待五个小时,很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