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曝摇滚篇花絮 赵又廷惨被啤酒瓶爆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9: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曝光摇滚篇花絮,除了展现摇滚乐队主唱赵又廷(微博)在舞台上的热血――砸吉他,惨被啤酒瓶爆头,也让人看到他与Angelababy的幽默与可爱,尤其是敷面膜、搞笑捉鸡等场面让人忍俊不禁,连累到和他对戏的Angelababy、江珊(微博)也不停NG。赵又廷也趁着这次机会给自己“平反”,称自己其实很幽默,并不像大家想的内向和害羞。而白百何(微博)加盟此片的造型也首次曝光!

  电影将于6月8日上映,导演韩延表示希望广大年轻人能够如宣传语“第一次,放肆爱”所说,勇敢追求所爱。

  第一次唱摇滚:很疯狂!

  此次曝光的花絮中,赵又廷和乐队成员赵英俊、田原(微博)、吴晓亮等人在舞台上卖力表演,十分投入,担任乐队主唱的赵又廷边弹边唱,帅气逼人,随着音乐节奏甩头,与台下观众热力挥手呼应,颇有摇滚巨星的感觉。而花絮中也有赵又廷被白百何拿啤酒瓶爆头、和人打斗等画面,让人看到身为摇滚青年的叛逆一面。

  白百何参与《第一次》演出的造型也是首次曝光,据悉,她在片中饰演一个摇滚歌手,她在片中演唱的歌曲近日将会公布。片中赵又廷被甩啤酒瓶的戏份其实日前在男生版预告片中就有稍微透露,但直到幕后花絮公布后,才知道原来〝元凶〞是她!

  全身心投入演唱的赵又廷更是接近于疯狂的状态。对于赵又廷而言,此次在《第一次》中的摇滚青年角色是个全新的尝试,他不想做传统的摇滚青年,“和导演聊过,不想他是传统的摇滚青年,希望创造一个新的,蛮叛逆、颓废,还带一点痞痞的。”

  第一次敷面膜:很二!

  除了帅气的一面,赵又廷所饰演的宫宁也是个可爱而幽默的浪漫男生。为了见到宋诗乔,爬上宋家天台,隔空传情,不过却因在烈日下晒伤而不得不敷上面膜。Baby在拍摄前便道,“从没见过大男人敷面膜,要忍住笑真的好难!”虽然极力忍耐,不过江珊和Baby还是因此笑场,导致数次NG。

  一直被大家认为内向而害羞的赵又廷数度强调,“我一直觉得自己蛮幽默蛮好笑的啊!”戏中这些搞笑表演对他来讲也是“零压力”,“因为私底下和朋友们在一起我也是很白痴的,很二,会做一些白痴的举动,装可爱也都会的。”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