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3D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0:13  深圳商报
《潜艇总动员2》剧照(资料图片) 《潜艇总动员2》剧照(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刘琼)两艘可爱的小潜艇、神奇绚烂的海底世界、惊险刺激的海洋探险,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17日上午,由深圳环球数码精心打造的3D立体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2》在文博会环球数码分会场上正式发布并举行媒体试映。深圳商报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该片将于6月1日在全国2000多家影院、上万块3D数字银幕上映。

  继2008年“六一”《潜艇总动员》清新亮相、带给小朋友无尽欢乐之后,时隔4年,小潜艇阿力和贝贝再度出动。作为送给孩子们的节日大餐,《潜艇总动员2》讲述了两个小潜水艇的环世界海洋历险记。影片的小主角阿力和贝贝这一对黄金搭档,团结合作、不畏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海洋研究学家苏红博士安排的任务,获得了代表智慧、勇气、友谊和正义的四枚上古勋章。影片清新的风格、充满童趣的想像,还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领观众走进神秘缤纷的海底世界。大众在观看奇奇怪怪、个性鲜明的海洋动物,欣赏无尽的海底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学到海洋保护知识、了解悠久的海洋文明。

  发布会上,环球数码深圳公司副总经理曹辉向记者介绍,影片采用由环球数码自行研发的立体成像技术及编码,突破了以往国内三维动画片突兀生硬的感觉。影片也因此达到立体互动的全新视觉效果,营造出一个流畅、神秘、魔幻的海底世界,带给观众超越想像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在文博会期间,环球数码分会场还将举行提前观影会、“快乐的潜艇”亲子美术创作、海洋嘉年华等系列活动。深圳观众可提前感受《潜艇总动员2》带来的神奇海洋之旅。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