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上海宣传 蔡岳勋自称曾经很惨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5:13  青年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由蔡岳勋执导,黄渤(微博)、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关颖(微博)等主演的电影《痞子英雄》即将于6月21日在内地公映。昨日片方正式启动大规模的全国造势活动,复旦大学成为导演蔡岳勋和主演赵又廷“梦想英雄”高校巡回活动的第一站。

  见面会上,因电视剧《痞子英雄》而大红夺下金钟视帝的赵又廷坦言,当年他承诺母亲用两年时间闯荡演艺圈,“如果不行就只能回美国”,而两年即将倒数结束,事业还无起色,差点就要放弃时,“幸好遇见了蔡导,他鼓励我要有勇气走下去。”    

  执导过《流星花园》、《战神》、《白色巨塔》等超人气偶像剧的蔡岳勋,被誉为台湾的偶像教父。在复旦大学面对大学生时,蔡岳勋表示自己的人生开始却很“惨淡”。

  “最开始抱着导演理想去闯时,自己曾经在同一段时间里失去一切,”,“我一直都把之前的经验再投入到下一次的尝试,所以没有之前的挫败,后来的一切也不会那么顺利成功,所以我才会筹集相当于七千多万人民币的投资,一定要拍成电影版《痞子英雄》,给需要勇气的人看。”他说。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