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主创再造《大武当》 元奎赞杨幂动作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前导单人海报 杨幂前导单人海报
杨幂女侠装扮潮范儿十足 杨幂女侠装扮潮范儿十足
杨幂武打动作有模有样 杨幂武打动作有模有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戛纳电影节曝光“阴阳”前导海报。这部由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徐娇(微博)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正在海外预售,将于7月17日国内上映。《大武当》由编剧陈汗操刀,香港导演梁柏坚(微博)执导,元奎担纲武术指导,主创均为《赤壁》原班人马。元奎更表示:“看好杨幂,望其成新一代打女”。

  《赤壁》原班人马再聚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讲述民国初期,百年一次的道教武术盛会正式打响,各路高手齐聚武当争当“天下第一”,更因传说中的镇山之宝展开争夺,却不知陷入了一场自张三丰创派后武当最大危机……

  《大武当》的导演、动作指导、编剧,都曾在《赤壁》里与吴宇森合作:导演梁柏坚早年就参与拍摄《英雄本色》,和吴宇森合作多年,是香港电影中坚力量,在《赤壁》中担任过水战执导;武指元奎执导过《方世玉》、《赌圣》、《玩命速递》等名作,凭《赤壁下》入围金像奖;编剧陈汗所编写的《赤壁》被吴宇森称为“最具拍摄美感”。此次三人聚首《大武当》,不仅陈汗亲赴武当采集“仙气”力图剧本神形兼备,元奎更得武当真传,糅传统太极于现代打斗。

  元奎赞杨幂动作戏有天赋

  元奎以飘逸洒脱,快速绝伦的武术风格见长,提拔过李连杰(微博)、杨紫琼等功夫巨星,也是20年前发掘赵文卓的伯乐。此次他钦点杨幂,为其量身打造“in”派功夫,元奎表示“杨幂对动作戏十分敏感,具有极强打斗天赋”并赞其刻苦敬业“她凡是自己行的,都一定会亲身去做,还主动给我展示自己的舞蹈基础,想办法看怎么样用到片子里”。

  元奎表示杨幂令其想起同姓的杨紫琼,“(杨紫琼)她是更有运动感,她的动作偏硬,有点像男孩子的感觉,当时她演的霸王花是个经典,因为她本身也做过警察”。“杨幂是更娇俏可爱的,我给她设计的武打动作更加花俏一点,也更加时尚,就像她的造型一样,灵动飘逸”。(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