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对话佟大为关悦 新片《十二星座》学催眠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06:53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关悦红毯对话新浪娱乐 佟大为关悦红毯对话新浪娱乐
佟大为关悦红毯恩爱 佟大为关悦红毯恩爱
夫妇合影 夫妇合影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参加戛纳电影节市场宣传的新片《富春山居图》主演佟大为(微博)和一同前来的妻子关悦对话新浪娱乐。谈到新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佟大为表示为了演好片中的医生角色,还专门学习了催眠术。

视频:中国之夜闪耀戛纳 佟大为关悦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再来戛纳不紧张

  佟大为此番携新作《富春山居图》再度来到戛纳电影节,之前他出演的《赤壁》曾经也在戛纳电影节举行过宣传活动。佟大为坦言,“第一次来法国,觉得戛纳电影节是很重要的电影节,会觉得有一点紧张。这次来就轻松了很多。”

  谈到与林志玲在片中的合作,佟大为表示,“《赤壁》合作的时候觉得她像一个女明星,但是这次真的觉得她特别像很专业的女演员。在《富春山居图》里头,我们俩有比较多的感情戏,之前我还比较担心演不出来那个感觉。但第一天拍戏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很认真,做了很多准备。我觉得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林志玲,比她之前的很多片子都要好很多。”

  《十二星座》演心理医生

  在新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佟大为出演一个心理医生,但他坦言并不太相信星座算命这些事情。

  “电影里边有几场催眠的戏,我还专门去找了催眠师,请教了一下催眠的原理。”佟大为表示,“我很好奇催眠能把人置于什么样的境地,到底有没有像电视里演得那样,真的能把人控制住。我问了一下,确有其事。”佟大为还强调,如果被催眠的对象不配合你,还是达不到预想的效果。

  关悦谨慎投资电影

  来到戛纳电影市场之后,关悦表示整体的感觉不如柏林电影市场繁荣。虽然关悦担任制片人和女一号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也将于近期播出,但她还是认为相比电视剧来说,投资电影还是更需要谨慎一些,按步就班地往前推进。关悦说,“关键是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有那么多的美国大片进来,其实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要审时度势,要观望好。”

  (王玉年/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