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戛纳上阵 成龙赞姚星彤动静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4:02  新浪娱乐微博
《十二生肖》剧组亮相发布会 《十二生肖》剧组亮相发布会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黑色蕾丝礼服亮相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黑色蕾丝礼服亮相
成龙与《十二生肖》中女星合影 成龙与《十二生肖》中女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8日,《十二生肖》于戛纳举行盛大发布会,首度接受国内外媒体采访,成龙(微博)携“侠盗团”众人亮相。此前红毯亮相的“中国新美“姚星彤(微博)首次以《十二生肖》女主角身份谈及拍片感受,称参演成龙最后一部打戏”就像一场冒险“,而成龙则在现场不吝夸赞姚星彤表现出的大胆和勇气,表示她柔弱外表下暗藏”女侠气质“。

  《十二生肖》各类角色初见端倪 姚星彤饰“知识控鉴宝大师”

  法国时间18日,《十二生肖》剧组在戛纳电影节举办国内外记者见面会,这也是片方首度公布剧中各类角色信息,在成龙率领的“JC国际侠盗集团”中,姚星彤、权相佑(微博)、廖凡(微博)等人共同亮相现场,他们即将在片中各司其职,代表了这一寻宝之旅中不同的力量,人物身份初见端倪。

  作为女主角的姚星彤饰演的是一名考古学博士COCO,在整个的寻宝过程中以“知识控”身份担任了“鉴宝大师”的角色。这一角色将成为电影发展的主要线索,不仅推动了众人迅速确定十二兽首的寻找方位,更因其与成龙的暧昧情感,促使了兽首回归之路顺利成行。

  成龙大赞姚星彤冒险精神 动静相宜潜力无限

  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相对文弱的角色,但在成龙的打戏中,似乎任何人都与惊险刺激脱不了干系。在《十二生肖》发布会现场,成龙对这位银幕经验不足的女孩赞赏有加,称姚星彤作为一个新人,不管是文戏还是打戏,都以大大超出他想象的程度“交足了功课”。

  当被问起与成龙合作的最大感受时,姚星彤正面表示“就像经历了一场冒险”。而成龙则对姚星彤在戏中表现赞不绝口,称她虽然外表看上去柔软,却在表演中则有着难以想象的爆发力,不仅在从未经历过的跳水、跳崖等高危险动作中亲自上阵,甚至不会游泳的她还完成了深海潜水的戏份,让他倍感吃惊。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