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星彤亮相主竞赛单元 冯绍峰绅士风度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姚星彤 冯绍峰、姚星彤
冯绍峰、姚星彤 冯绍峰、姚星彤
姚星彤 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晚,姚星彤(微博)与冯绍峰(微博)受邀出席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红毯,冯绍峰带伤出席绅士风度十足。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身着高级定制淡蓝色长礼裙。《画皮2》冯绍峰带伤坚持当护花使者,当身着曳地礼服的姚星彤走上台阶时,冯绍峰扶住她的手,生怕她走不稳,绅士风度十足。姚星彤主演的《十二生肖》是成龙(微博)的最后一部打戏,成龙称要把动作片提到一个新高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