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眼不跳财》热拍 宫凯波废旧车场创意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23:59  新浪娱乐微博
宫凯波 宫凯波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喜(微博)、倪景阳(微博)、苑琼丹(微博)、郑则仕(微博)、郭冬临等内地港台影视大腕的《左眼不跳财》在江苏启东市热拍中。影片由《卖拐》、《卖车》、《老大的幸福》的编剧宫凯波(微博)任制片人及总编剧。在近日开拍的一场戏中,宫凯波亲临拍摄现场,在废旧车场创意百出,以废旧汽车为创意点结合“讨债三兄弟”――王大奇、程实、丁溪鹤的自身特点,创造更具喜剧特点的拍摄方案。

  由于影片一直被誉为“借钱圣经”,其中关于借钱的桥段自是不少。但有“借钱”的就必定有“讨债”的,在影片中以王大奇、程实、丁溪鹤这三人为首的讨债组织十分骁勇,而讨债的手法也十分诡异,例如扮可怜博得借钱人的同情,将自己吊起来,引节前人上钩等等。手法离奇,但也确实可爱。

  编剧宫凯波自然是冲在第一线。近日拍摄废旧车场三兄弟绑架老板讨债的戏,宫凯波到达现场便兴奋不已开始和导演讨论拍摄方案。他以报废汽车为创意点,创造了更多富有喜剧特色的追赶、躲藏、碰面,及落魄三兄弟绑架的场景和对白,赋予这个废旧车场的戏份更多的喜剧色彩。兴奋之处宫凯波都会亲自示范,对此,三兄弟之一的程实调侃道:“宫老师下一部剧应该给自己写一个角色,这演技完全不输专业演员!”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