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汉典戛纳天体海滩当导游 解读《宝岛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15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陈汉典戛纳耍宝 主演陈汉典戛纳耍宝
导演张训玮(左)主演陈汉典海滩对话 导演张训玮(左)主演陈汉典海滩对话
对话现场 对话现场
对话现场 对话现场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参加电影市场宣传的《宝岛双雄(微博)》导演张训玮、主演陈汉典(微博)在戛纳的“天体”海滩对话新浪娱乐。陈汉典表示,在戛纳走红毯的感觉特别爽,仿佛自己也成为了国际大牌。他还透露,夏雨(微博)在剧组是个魔术达人,以至于自己都怀疑他有特异功能。陈汉典在《宝岛双雄》中出演导演上瘾,到了戛纳的天体 视频:陈汉典戛纳解读宝岛双雄 搞笑模仿导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海滩,仍不改鬼马本色,意欲继续导游:“我听说这里有很多人是‘上空’(半裸)的,但我现在放眼望过去,都是一些叔叔在‘上空’。”

  天体海滩做导游

  在《宝岛双雄》中,陈汉典出演一位职业导游,他坦言为此还专门找到了许多资深导游上门“取经”,“我后来才知道导游有一些特别的外号,比如说有一位姓李的,他们就叫小李飞刀。有一个人曾经在旅游业最低迷的时候,跑去7-11打工,后来旅游业复苏,他又回来了。所以他的外号就叫‘seven’。”在戛纳海滩,陈汉典也客串起了电影节的导游。而走到海边的陈汉典更是不改鬼马本色,“我听说这里有很多人是‘上空’(半裸)的,但我现在放眼望过去,都是一些叔叔在‘上空’。”没看到美女的陈汉典坦言,的确感到十分遗憾。

   戏称走红毯是扮大牌

  来到戛纳之后,陈汉典先后参加了《无法无天》《马达加斯加2》等几部竞赛片的红地毯仪式,他笑称自己走红毯是“装大牌”,“走在戛纳的红毯上,我觉得自己就是国际巨星。不过没关系,总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关注我的,所以我要继续加油。”不过陈汉典的运气也不错,他先是见到了十分喜欢的喜剧演员本-史蒂勒,然后又见到了偶像成龙(微博)(微博)大哥。陈汉典一脸坏笑地说,“可算是见到活的了。”

  曝夏雨是魔术达人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位来台北旅游的北京保安,与陈汉典出演的导游不期而遇。在剧组,夏雨的魔术本领也让陈汉典惊叹不已,“夏雨让我用手机上的计算机胡乱加减乘除,按完等于之后,就出现了一行数字。他随手拿了一灌矿泉水,矿泉水上面的电话跟手机最后出现的结果是一模一样的,简直太恐怖了。”难怪陈汉典说,夏雨变魔术的水平和周杰伦不相上下。

  国际版预告片首度公开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台湾之夜,《宝岛双雄》公布了最新的2分钟国际版预告片,龙太子房祖名(微博)、金马影帝夏雨、台湾两代综艺一哥张菲和陈汉典,鬼马少女邓家佳(微博)和性感混血嫩模Jesscia.C等主创悉数出镜。片中房祖名不但大秀飙车记,还在无人的码头集装箱内与两位性感嫩模贴身肉搏,甚至在一场追逐戏中,房祖名为了脱身不得不从八层楼的高处一跃而下。片花最后的镜头,竟然是陈汉典一边讥笑道:“搞不清楚状况啊你!”然后一边猛抽综艺大前辈张菲的嘴巴,事后陈汉典在对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真的是“后背都湿透了。”

  (王玉年/文 陈植/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