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之夜亮相戛纳 成龙李冰冰等群星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晚,华谊兄弟(微博)在戛纳举办“华谊之夜”招待晚宴,H计划三大巨制《画皮II》《十二生肖》《太极之从零开始》盛大聚首。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先生与三部电影的导演成龙(微博)、乌尔善、冯德伦,携主演权相佑(微博)、廖凡(微博)、姚星彤(微博)、费翔、张蓝心(微博)、刘承俊(微博)、陈廷嘉等电影主创共同现身。华谊兄弟签约演员,参演娄烨(微博)导演《浮城谜事》的朱亚文(微博)、常方源,以及成龙中国的“新七小福(微博)”成员也到场助阵,而李冰冰(微博)的惊艳现身更是成为当天晚宴的一大惊喜。

  H计划三部巨制海外销售创佳绩 华谊兄弟举办答谢晚宴

  为庆祝《十二生肖》《画皮II》《太极之从零开始》三部电影创下海外销售佳绩,华谊兄弟特别在戛纳举办主题晚宴,总裁王中磊携三部电影的主创共同现身。《十二生肖》成龙大哥携“JC国际侠盗集团”核心成员权相佑、廖凡、姚星彤、张蓝心、刘承俊、Laure Weissbecker等亮相。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麒麟影业总裁庞洪、艺术指导杨真鉴、导演乌尔善携主演费翔、陈廷嘉代表《画皮II》剧组亮相。《太极之从零开始》导演冯德伦则单刀赴会,施展“最帅华语导演”的个人魅力。晚宴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还携全体主创共同答谢正在戛纳紧张工作的中国媒体记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华语电影宣传造势的辛苦与责任感。“今天是在戛纳这几条最开心的日子,《十二生肖》《画皮II》两部电影的宣传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今天大家非常轻松的聚在这里,《太极之从零开始》的导演冯德伦也来了,华谊今年要上映的三部电影在这里齐聚,感谢所有在戛纳的媒体朋友一路的支持。”

  成龙呼吁中国影人团结 感谢华谊兄弟一路支持

  “华谊之夜”晚宴上,王中磊先生在开场致词时说,“今天是在戛纳这几条最开心的日子,《十二生肖》《画皮II》两部电影的宣传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今天大家非常轻松的聚在这里,《太极之从零开始》的导演冯德伦也来了,华谊今年要上映的三部电影在这里齐聚,感谢大家的支持。”

  晚宴现场播放了三部电影的预告片,《画皮II》之凄绝美绝,《太极之从零开始》之势如破竹,《十二生肖》之惊险刺激,博得全场掌声雷动。此后王总请上成龙、乌尔善、冯德伦三位导演,和宁夏电影制片厂的杨洪涛厂长,与媒体分享在戛纳齐聚的感受。成龙大哥率先呼吁中国影人团结起来,拍摄有诚意的优质国产电影,也希望观众可以进影院支持优秀的华语片。此后冯德伦导演接过话筒,感谢华谊兄弟给自己机会拍摄一部非常不一样的电影,希望在场媒体可以支持《太极》,话音未落,成龙大哥马上幽默回应,“怎么能只支持《太极》?应该是支持《十二生肖》《画皮II》《太极》才对!”乌尔善导演接力道,“没错,确实希望大家支持三部电影,但是三部里面《画皮II》最先上映,希望大家先进影院支持这部戏。”大哥再度借势,“看完《画皮II》,记得再看《十二生肖》!”三位导演的妙语连珠让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最后大哥不忘感谢华谊兄弟,对王中磊说道,“我们都要感谢你,一直支持我们拍片,你还要继续坚持!”

  值得一提的是,举办“华谊之夜”晚宴的场地有几面巨大的落地窗,很多国外影迷透过玻璃看到成龙大哥在活动现场,都聚集在露台外呼喊大哥的名字,不愿离开。大哥数度起身到露台上与国外影迷握手,很多女影迷大呼“Jackie Chan,I Love You!”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