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称成家立室还不到时候 赞刘心悠是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8:58  信息时报
对感情一向低调的郭富城表示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对感情一向低调的郭富城表示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郭富城、杨采妮和刘心悠在新片中涉及三角恋 郭富城、杨采妮和刘心悠在新片中涉及三角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刘德华升格当父亲,同为四大天王中的郭富城何时成家自然成为焦点。日前有传他与熊黛林将于6月结婚,而熊黛林也默认郭富城送了3卡的钻戒。前晚,出席严浩导演的《浮城大亨》香港首映礼时,郭富城很认真地强调:“我知道成家立室必不可少,但不是现在。”

  现实中感情 传因婚事与经纪人闹翻

  最新香港周刊报道郭富城跟熊黛林的确已经定下婚期,并向经纪人申请两周假期,与亲友秘密离港到外地结婚。虽然两人恋情开花结果,不过就遭双方经纪人反对,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为此与郭富城闹翻,更指责熊黛林博宣传。而早前默认收了郭富城钻戒的熊黛林17日晚亮相时不仅没佩戴钻戒,更委屈表示被人骂其太高调,对于是不是郭富城身边人所说,她仅回应:“总之有人。”郭富城前晚提到熊黛林保持低调,对于钻戒、女友受屈等问题都不回应,但就认真地强调:“我没有结婚,现在是不可能的。”他说自己心态年轻,但年纪确实不小,“香港媒体上有些说法,一部分人真的是没求证我。大家知道我是工作狂,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知道成家立室必不可少,但不是现在。我有我的工作规划,谁也不能打断。所以大家还是等我成家立室……等吧。”

  电影中感情 负责的人不会有外遇

  说回《浮城大亨》,郭富城的演技这一次受到交口称赞,他扮演一个被遗弃的中英混血儿布华泉,从小在胥家(水上渔民)长大,成人后才开始识字,后来成为英资洋行大班,是为一代传奇。郭富城在片中要从20岁演到60岁,青年风貌到老年心态都有不错的展现。演混血儿,郭富城觉得表演上并没有什么不同,最大的不同是要戴隐形眼镜稍微调整一下眼球颜色,“他的骨子里已经变成中国人了,尽管在奋斗的路上要融入西方社会。”对于片中的渔民生活,郭富城并没有专门去体验,他认为香港本来是渔港,小时候身边就有很多渔民朋友,这次最大的困难反而是造型,“心态可以通过入戏来调整,但造型很麻烦,演完老人化完老妆就会很多皱纹,卸了妆也觉得很伤,但一看排班表第二天要拍年轻戏,那就只能敷面膜了。”

  另外影片还涉及到三角感情,杨采妮与郭富城青梅竹马,成为他的发妻,但在郭富城发迹后感自卑。刘心悠则是郭富城的红颜知己和事业帮手,影片对三人的情感纠葛并未太多着墨,但有不少蛛丝马迹显示他们之间关系并不简单。成功人士被女子爱慕,多角恋情在故事和现实中都相当多,郭富城说布华泉在戏中做出了选择,而他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想不到也想不了”,不过他认为做丈夫要有责任,“像片中我跟杨采妮感情出现问题,有责任的男人是不会离开她的,也不会接受心悠”。

  郭富城评点两女星

  《浮城》中郭富城和杨采妮、刘心悠两位女星都有不少对手戏。郭富城和杨采妮曾经合作过《父子》,那部电影也让郭富城拿到了金马奖影帝,这次合作两人都称自然,“简直不需要默契”。而刘心悠演一个性格外露的富家女,对郭富城的感情投射非常直接,在片中扮相艳丽,郭富城赞“她完全就是女神”。

  杨采妮:和她不需要默契

  杨采妮的角色跟郭富城识于微时,最后成婚,但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令这段感情陷入困境。杨采妮说自己一直随着角色在走,“看着布华泉越来越成功,我还是那个水上人,一直没融入那个社会。我记得当时跟导演讲,我其实一直在等着他跟我讲分手,我会放手让他去有更好发展。我很难过,没有能力帮他,更难过是没能力开口说你离开我吧。”郭富城说两人虽然只是第二次合作,但对电影的态度很像,做功课也差不多,演起来都不需要彩排,“不需要默契了”。

  刘心悠:她完全就是女神

  刘心悠说自己的角色像是外星回来的一样,“跟水上人的情怀没有太多关联,她像以一个外国人的姿态住在香港,感受水上人的努力,也欣赏了香港人努力向上爬的特色。”郭富城则说片中布华泉遇到刘心悠,也希望身边的女人能给他面子,所以他后来才会发生矛盾,“我在那一刻,似乎有点迷失了”。刘心悠在片中特别自信,各种美艳打扮,风情万种,“我觉得我演的简直就是钟楚红”。郭富城自然送上恭维,“我觉得刘心悠真是把女神演出来了”。陈爽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