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域无门》获立威廉陈紫函解读角色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地域无门》剧照 《地域无门》剧照
立威廉陈紫函身陷情网 立威廉陈紫函身陷情网

  新浪娱乐讯 由立威廉(微博)、陈紫函(微博)担纲主演的惊悚悬疑犯罪电影《地域无门》5月16日上映了,面对近期电影市场的硝烟战火,有人并不看好本片的票房,但立威廉、陈紫函却分别力挺本片,并希望观众能走进影院,看一部有风格的惊悚片。

  立威廉:被女人爱上很惊悚

  《地域无门》的故事内核是惊悚、悬疑和犯罪,但什么方式的惊悚,什么样的悬疑,如何残忍的犯罪手段,都成为影迷非常想知道的内容,但宣传方一直没有透露细节。当记者告诉立威廉很多人担心票房的时候,他说:“非常感谢影迷的关心,和那些好莱坞大片相比的确是有压力,但我们这个电影也有自己的看点,我相信也会有朋友喜欢。”

  据悉,在电影中立威廉将要和陈紫函大玩一场爱情游戏——在若即若离间,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感情较量的确是很有看点。当记者提及出演本片后对爱情有什么看法的时候,立威廉坦言:被女人爱上也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她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不惜放弃生命,其实是蛮有负担的。我希望自己爱的女人过得舒适,舒服,不要那么极端。当记者让他预测一下票房的时候,他说:这个预测不来的,只是想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很有诚意,很有意思的电影,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观看。

  陈紫函:为了男人入地狱

  陈紫函爆料《地域无门》其实是讲述了三对恋人无意间步入死亡地带的故事,虽然大家在那个看似优美的风光中都被折磨的体无完肤,但说到底还是栽在一个“情”字上,因为“情”是根植于人内心的东西。

  当陈紫函被问到这个人物有一段什么样的感情时,她笑着说:“我和夏梦(片中角色)很不一样,夏梦是一个为了男人可以入地狱的主,不管不顾,我却是一个在感情上比较冷静的人,所以夏梦更有戏剧性。”此外陈紫函建议情侣可以去看此部电影,对爱情可能会有新的感悟。

  力求票房口碑双赢

  本月电影市场竞争激烈,本片的出品方琥珀工场(微博)文化传媒虽然在此前说过没有票房要求,但宣传方表示:我们力求在票房和口碑上都能有所斩获,这不单单是成本与效益的问题,更是希望整个工作团队能有收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