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资源部领导集体观摩电影《生死罗布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21:25  中国国土资源报

  4月17日下午,影片《生死罗布泊》观摩会在北京举行。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徐德明,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张少农、王世元,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部总工程师钟自然等出席观摩会。国土资源部有关司局负责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

  电影《生死罗布泊》讲述了一个8人组成的地质普查小组进入罗布泊寻找国家急需的钾盐资源,他们发扬地质工作者“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历尽千辛万苦,不怕困难牺牲,经历了一次次死亡和危险的挑战,最终找到含钾卤水并带出罗布泊。影片以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了我国地质工作者为祖国寻找宝藏、无私奉献的生活图景。

  观摩会上,部领导听取了天山电影制片厂厂长、影片编剧及导演的汇报。部领导对影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据悉,影片将于近期在新疆和北京举行两场首映式,之后将在全国各地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