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海报曝光 余文乐张静初夜店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2: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曾国祥、尹志文导演,余文乐(微博)、张静初(微博)主演的轻松爱情喜剧《醉后一夜》日前曝光了一款“醉爱版”海报。海报上即有两人夜店狂欢的疯狂,又有醒酒的两位主演尴尬懊恼。清醒后的张静初、余文乐在寻找“断片儿”真相的过程中如何相知,怎样迸发出了一场旷世奇情?据悉,该片将于6月1日“儿童节”正式公映,“醉后”爱情故事的真相届时揭晓。

  曾国祥“夜文化”亲体验  彭浩翔:他都体验瘦了

  该片是彭浩翔监制的“4+1系列”中的终极完结篇,由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据悉,首次在内地取材的曾国祥,为了拍出地道的北京的“夜文化”,还特地在北京花时间“体验生活”,彭浩翔也因此调侃他“都体验瘦了”。

  余文乐张静初贴身热舞“一夜狂欢”

  从《春娇与志明》走进《醉后一夜》,余文乐笑称自己也从“贱男”张志明变身成了“闷骚男”沈伟。在“醉爱版”海报中,余文乐与一众好友举杯豪饮,而与女主角张静初之间沉醉地贴身热舞,也预示着二人在片中将“一夜狂欢”;二人状似惊醒的神态也不禁让人试图寻求“最后”的真相。

  寻找“最后”真相 渴望真爱回归

  片中,余文乐饰演香港来内地的白领精英,而张静初则饰演非常戏剧化的导演助理,二人在“醉后”相识,在一起被迫寻找丢失的豪车和巨款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荒诞离奇的事件。两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经历中,从互相排斥到最终被对方吸引,进而引发了一个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该片亦折射了都市青年男女渴望真爱回归的现实理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