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小清新参演微电影《小城故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2:42  新浪娱乐微博
扎西顿珠参演微电影 扎西顿珠参演微电影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剧照 扎西顿珠剧照
扎西顿珠与女演员 扎西顿珠与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人气艺人扎西顿珠(微博)最近加盟胡歌(微博)的“7+3”纳米剧场,担纲其中《小城故事多》一片的男一号。“7+3”计划由唐人电影有限公司推出,包括一组35分钟左右的微电影。整组计划实力十分强劲,总导演为导拍大热剧《步步惊心》的李国立(微博),总制片蔡艺侬(微博)亦是《步步惊人》制片人,并曾担纲制作《仙剑奇侠》系列。总监制何振声亦在香港大大有名。扎西顿珠主演的《小城故事多》的导演是香港名导游达志,曾贡献过最为优秀的香港黑色电影《暗花》和《两个只能活一个》。

  《小城故事多》是“7+3”中“超有戏”的一部。扎西顿珠所饰演的陈念怀揣导演梦,却遭到家里人反对,独身一人来到江西小镇锦溪,遇到了一群“有戏”的人,人生轨迹也因此改变。扎西所饰陈念是片中最重要的一双眼睛,他的身份类似于“旁观者”加“说书人”,而胡歌则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傻子,戏份虽不算多,却在颠覆陈念的人生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在《小城故事多》中,扎西顿珠和胡歌均有颠覆性形象出镜。一向以“阳光”与“潮”形象出现的扎西顿珠首次出演“小清新”。而胡歌则俨然“犀利哥”再世。有趣的是,对于自己的“小清新”形象,扎西原本有些不习惯,反倒是胡歌赞不绝口,大赞扎西“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据悉,“7+3”系列将在暑期登陆湖南卫视。而扎西顿珠参演的大片《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也将登陆7月全国院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