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做客《星电影》 拍《地狱无门》故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立威廉 立威廉

  新浪娱乐讯 由立威廉(微博)主演的电影《地狱无门》近期已在全国公映,2012年,立威廉将有5部电影作品陆续在院线上映,多种电影类型,丰富的人物角色,今年可谓是立威廉个人的电影之年,近日,立威廉带着他的电影作品做客重庆卫视《星电影》。

  《地狱无门》假戏真做

  立威廉在《地狱无门》中饰演的是一个喜欢探险的角色,他透露自己在电影中与谭耀文(微博)会很多段打戏,“在拍摄的时候其实是想要用借位的方式完成打戏的部分,但是因为对于动作没有特别的设计,都是自由发挥的那么打。其中有段打戏,也许是时间太巧了,结果我真的被谭耀文打到了,加上谭耀文力气又比较大,被打后的几秒,自己完全蒙掉了,但是觉得不要浪费这么真实的一条,所以就还得继续接着打。”

  立威廉靠各种小虫进入惊悚状态

  惊悚片最关键的是内心戏,但是已经知道剧情即将如何发生,想要进入到惊悚的状态对于演员来说是件很难拿捏的。对于这个问题立威廉有自己的办法,“在拍摄的时候,那里的环境会有很多虫子,各种各种各样的,一看见它们就让我进入到了惊悚的状态”。虽然他是笑着说的这段话,但是从他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得到,这部惊悚片着实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为《地狱无门》改变度假计划

  在接拍《地狱无门》之前,立威廉本打算和妈妈去瑞士一起旅游,这也是很久以来的愿望,但是因为看到《地狱无门》这个剧本自己很喜欢,所以推迟了度假计划接拍了这部惊悚片,用立威廉自己的话来讲“这可能就是缘分吧!是我跟这部电影还有这些合作伙伴们的一种缘分”

  除《地狱无门》之外,立威廉还有《暗洞惊魂》、《爱情三剑客》、《柠檬》等四部电影作品陆续上映,关于每部电影立威廉都讲述了很多可以与观众分享的内容,最新内容将在近期《星电影》节目中播出。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