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未婚妈妈》杀青王棋秦怡演祖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3:10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王棋 演员王棋
王棋和秦怡老师 王棋和秦怡老师
《三个未婚妈妈》杀青 《三个未婚妈妈》杀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在南通杀青的电影《三个未婚妈妈》,由中影星美院线、中国广播艺术团、江苏星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市委宣传部和南通广播电视台等联合拍摄。南通籍著名导演江平执拍的都市爱情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弃婴被三个未婚妈妈领养的故事,场景全部取自南通。

  电影中三个未婚妈妈分别由新锐影人车永莉(微博)、居文沛(微博)、爱新觉罗·启星扮演。各大腕、老艺术家顶力加盟,杨幂(微博)、苏有朋(微博)、张嘉译、斯琴高娃、黄磊(微博)、颜丙燕(微博)、张一山、佟大为(微博)、文章(微博)、姜宏波、翁虹(微博)、沙溢(微博)、胡可(微博)、王棋等,阵容强大。江平透露,这些明星全部是友情出演。

  关机仪式上,不仅出现了在影片中有戏份的明星面孔,还有许多明星专程从外地赶来为江平导演“捧场”。91岁高龄的秦怡、77岁的郑毓芝、81岁的徐才根以及巩汉林夫妇等,俨然一场小型的金鸡百花奖。

  青年演员王棋在戏中与中国老艺术家秦怡老师扮演祖孙。整个拍摄过程中,王棋对秦怡老师照顾有加,正赶上南方雨季,天气不好,王棋怕秦怡老师受凉,赶紧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给老师披上,但秦怡老师怕王棋着凉,坚持不穿,又给其披上。当时的情景让在场的所有记者和演职人员感动,两人就像亲祖孙俩在问寒送暖。

  老艺术家对青年演员关怀备至,青年演员对老艺术家悉心照顾。也恰巧在生活中真实体现了电影的主题。采访中,王棋表示秦怡奶奶是她最喜欢的老艺术家,不仅喜欢看她演的戏,而且平易近人、对年轻人的关心让她非常感动,最重要的是能得到自己最喜欢的演员秦怡老师的认可让她非常开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