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主演《生死罗布泊》全国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
《生死罗布泊》海报 《生死罗布泊》海报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全国首映式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全国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电影《生死罗布泊》全国首映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影星王洛勇(微博)担任男主角,在京出席全国首映式。

  影片以纪实的手法,真实地再现了我国地质工作者为祖国寻找宝藏、无私奉献的生活场景,王洛勇领头塑造了一组地质科学家英雄群像,诠释了广大地质工作者传承和弘扬的“三光荣”(以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四特别”(特别能吃苦、特 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影片作为十八大献礼重点电影,受到国家相关部门重视。

  出席首映式领导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布都热西提、孙家正接见了影片主创人员并出席首映式。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徐绍史,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陪同接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接见。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