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醉后一夜》曝终极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23:19  新浪娱乐微博
余文乐与张静初 余文乐与张静初
《醉后一夜》剧照 《醉后一夜》剧照
萌宠神兽搞笑桥段 萌宠神兽搞笑桥段

  新浪娱乐讯 由曾国祥、尹志文执导、彭浩翔(微博)监制的电影《醉后一夜》将于6月1日公映。日前,该片曝光60秒终极预告片,夜店狂欢、醉后惊醒、寻找真相等场景一一呈现,两位主角余文乐(微博)与张静初(微博)的结局也将于6月1日揭晓。

视频:《醉后一夜》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荒诞接二连三  余文乐张静初“夜晚很忙”

  合作执导过《恋人絮语》的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此番再次联手创作《醉后一夜》。该片讲述余文乐与张静初相识仅24小时 便遭遇一连串荒诞离奇的事件,二人不但在夜店high唱起舞,还遭遇了被警察“传唤”、被京痞要挟、被民工围攻,甚至牵羊驼招摇过市,而环环相扣的意外也将彼此的距离逐渐拉近,暗生情愫。

  神兽粉墨登场  吓怕余文乐

  片中,除了余文乐和张静初两位大牌之外,“萌宠神兽”组合也将粉墨登场,在预告片中,有着神兽之称的羊驼便以宠物的身份出现,对推动剧情有 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日前,该片在北京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牵了一只活的羊驼上台,抢尽风头。余文乐表示,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其实很少和羊驼接触,“它总是咬 着我的衣服,我就很害怕”,而他也自我调侃说自己的发型跟羊驼很像,并且也不怕被它抢去了风头。

  谈“夜文化”:不爱玩少喝酒

  彭浩翔表示,两位导演在构思剧本前,做了很多资料搜集,在情节及对白设计上,渗入了不少北京地道的方言、流行玩意和文化,“我相信年青观众观看影片时,定必能产生共鸣”。虽然在片中余文乐与张静初两位主演high翻京城大 小夜店如鱼得水,但他们却表示自己其实很少出来玩,醉酒的经历更是屈指可数。张静初坦言自己是“二两二锅头就能不省人事的人”,而余文乐则认为醉酒呕吐的 感觉很不好,所以很少喝酒。(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