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方面否认签约导演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张艺谋(资料图片) 导演张艺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和张伟平拆伙后,国内金牌导演张艺谋成了圈内影视公司争抢签约的热门人物。继被传签约小马奔腾、CAA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张艺谋已经签约万达集团。不过万达集团方面却否认了此事,老谋子的去向再度成谜。有业内人士猜测,以老谋子的实力不太可能被一家公司“套牢”,很可能分领域签约多家公司。

  传张艺谋“花落”万达 

  虽然近两年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票房一般,但他的名字在国内乃至国际仍然是金字招牌。所以他与张伟平“分道扬镳”后,希望与他合作的公司当然是络绎不绝。近日,张艺谋被传与小马奔腾、CAA签约之后,又有人爆料称张艺谋已经悄悄地签约了万达集团。

  5月21日,一位被认证为“万达集团商业规划研究院主管设计师”的网友“招财猫猫”在微博上谈到万达并购AMC时称:“我们还请了张艺谋。”

  而影评人“木雕禅师”也再微博上表示终于知道张艺谋花落谁家了。

  “地球人挡不住万达称霸世界影坛的脚步了,正在大家聊万达收购AMC时,万达已默默的建好了几百亿的影视基地,制片方向也签下了狂多国内外牛人和项目,包括张艺谋,以及签下国内不错的产业人才,制发放一条龙产业链即将全面出击。”他在微博上写道。

  一时间,该消息在微博上传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表示,万达集团刚刚与全球排名第二的美国AMC影视公司签署并购协议,现在就重金和张艺谋签下了合约,真实财大气粗。

  万达影视老总回应:没有的事儿

  对于张艺谋签约万达集团一事,该集团下属的万达影视老总宋歌却通过秘书回应称:“没有的事儿。”万达影视的宣传人员也表示,由于万达影视刚刚成立,目前只参与一些影片的宣传、发行工作,预计今年才将开始正式投拍影片。而万达院线相关人士也均表示不知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与万达签约确有其事,但因种种原因不方便对外宣布。万达影视目前在为上市做准备,签下张艺谋后肯定要大展拳脚一番。

  不过,对于种种传闻和猜测,张艺谋方面只回应:“有过接触,但还未确定。”

  业内猜测:张艺谋或分领域签约多家公司

  张艺谋除了是一位出色的电影导演外,还曾执导过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剧、实景剧等项目,涉猎极广。有业内人士猜测,他很有可能将不同领域签约多家公司。例如与小马奔腾合作电影,经纪约交由CAA打理等。

  Jzb/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