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哺乳期的女人》陶泽如被赞痞子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哺乳期的女人》陶泽如剧照 《哺乳期的女人》陶泽如剧照
《川军团血战到底》陶泽如饰孙和 《川军团血战到底》陶泽如饰孙和
陆川和陶泽如在拍戏现场 陆川和陶泽如在拍戏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杨亚洲执导,根据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著名演员陶泽如(微博)、余男(微博)搭档出镜的电影《哺乳期的女人》在江苏省兴化市热拍多日,该片重点讲述留守儿童旺旺和陶泽如饰演的旺爷相依为命,意外现身的哺乳期女人(余男饰),使得两人的生活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

  陶泽如饰演的旺爷生性憨厚,旺旺年幼失去父亲,母亲抛下孩子奔往国外,旺爷和旺旺祖孙两人独居老船,这使得处在成长期的旺旺严重缺乏母爱的关怀,余男饰演的哺乳期女人借住老船,恰巧激发了旺旺对母性和哺乳的好奇。

  《哺乳期的女人》家乡取景 陶泽如硬汉情浓

  电影《哺乳期的女人》根据江苏籍作家毕飞宇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空镜子》、《最浪漫的事》和《家有九凤》等作品的导演杨亚洲执导,影片的男女主角分别由金鸡影帝陶泽如、影后余男担当,在选择主演方面,杨亚洲信心满满的表示:“以陶泽如戏骨级的演技实力,搭配余男文艺范和国际范的结合,这部戏一定会十分精彩!”

  演员陶泽如自去年底加入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其独特的演绎实力和个人魅力征服了全国电视观众和影迷,电影《哺乳期的女人》取材取景江苏兴化,作为南京人的陶泽如对这部电影情有独钟,“旺爷”这个人物角色包含着很浓的人生阶段性,在爷爷和孙子,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身份转换也更加引人入胜。

  纵观陶泽如所饰演的银幕形象,多以豪情满怀的铁骨硬汉居首,在这部电影中“旺爷”憨厚寡言,脾气倔强的性格虽离硬汉尚远,但对孙子的爱却肃而有度,内敛不张扬(微博),温润不急湍。戏中陶泽如和余男之间的对手戏很多,虽然台词并不繁复,但许多内心戏和眼神交流的表现更加丰富。

  《川军团》复播 陶泽如被赞“痞子英雄”

  随着谍战戏和革命剧大量涌现荧幕,更多历史革命人物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由陶泽如和贾一平(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揭秘性军事题材剧《川军团血战到底》,自播出以来便备受追捧。近日新疆卫视复播该剧,吸引众多忠实粉丝和观众对川军团敢死队与日军殊死搏斗这段历史的热议。剧中陶泽如饰演的孙和、以及贾一平饰演的李德明等士兵代表,在滕县保卫战中浴血抗敌奋战,真实再现“草鞋加步枪”的川军将士,在面对日寇坦克炮弹的围攻下,迎头痛击直至英勇牺牲的悲壮史歌。

  陶泽如饰演的孙和在剧中绰号“孙猴” ,视军营为命根,虽然生性面冷心热,但爱憎分明,义气当前。一向对手下兄弟叫骂连天,也因屡犯军纪、兵痞味道甚浓由副营长连降数职。扛枪生涯二十载,果断勇猛、宁死不屈的孙和最终因不忍弟兄们被俘,被日寇残暴断舌。《川军团血战到底》使陶泽如、贾一平等人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川军北上以命抗敌的顽强意志力感染了大批观众和粉丝,陶泽如也因“孙和”这个角色被亲切成为“痞子英雄”。

  《王的盛宴》将映 陶泽如饰范增无压力

  继电影《王的盛宴》首映会发布以来,影迷们对这部作品的呼声居高不下,导演陆川(微博)也因久磨战刀被冠“陆慢慢”一名。陶泽如在戏中饰演项羽的亚父“范增” ,与吴彦祖(微博)(饰 项羽)一同对抗刘烨(饰 刘邦),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中,陶泽如版范增霸气凌人,眼神犀利言语甚嚣。虽然影迷们对于范增的军师、谋臣印象根深蒂固,但陶泽如演绎这般巨头豪放爆发力的范增,实在令观众难掩激动和期待。

  据片方消息称《王的盛宴》将于7月暑期上映,而眼下已时过5月却不见主创们宣传造势,不少粉丝已经按捺不住苦等数月的心情,更有网友戏称:“陆慢慢果真名副其实,想见犀利大叔范增也很路漫漫” 。今年上半年陶泽如的两部作品《西部警魂》、《哺乳期的女人》已基本成形,所属公司北大星光称,紧接着陶泽如将再接拍一部电影。(sunnyJ/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