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德克》票房上涨 魏德圣写信感谢

《赛德克·巴莱》剧照 《赛德克·巴莱》剧照

  《赛德克·巴莱》自5月10日在内地上映后,第一周仅仅获得400万元左右的票房,与其在业界和坊间获得的良好口碑形成强烈反差。在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呼吁下,包括万达在内的院线决定增加对该片的排片,该片第二周的全国票房也逆势上涨,导演魏德圣(微博)透露票房数字已翻倍,他还因此特别发表了一封亲笔信,感谢所有帮助过《赛德克·巴莱》的人,愿大家都“看到彩虹”。 

  万达院线方面早前公开表示,要为好电影“热血一回”,为《赛德克·巴莱》增加排片。而万达院线的一名内部人士表示,该片在该院线影院的上座率也自第一周的10%不到,一路飙升到最高的36%,最近一周的上座率仅次于《复仇者联盟》。

  对于观众、媒体和院线的支持,《赛德克·巴莱》的导演魏德圣十分感动,还于近日公开发表了一封亲笔信《看见彩虹了吗?》以抒发心中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很高兴得知《赛德克·巴莱》在大陆的第二个周末票房,竟然在影厅减半的压力下,还能比第一个周末票房多了两倍。这其实是我们一直期待,却也一直很难相信的结果……首周票房上的失败,反倒让更多的天使出现了:谢谢许许多多心疼我们的媒体天使;谢谢即使当大多数影院都如掀椅子般的让我们消失在这市场时,还愿意一直坚持放映的影院天使;感谢愿意第一波走进影院看《赛德克·巴莱》并上微博分享推荐的观众及具名推荐的名人朋友们,你们都是我们的天使。”  (宗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