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主演《生死罗布泊》震撼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剧照 王洛勇主演电影《生死罗布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生死罗布泊》由国土资源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电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天山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董玲导演,王洛勇(微博)、杨圣文、艾尼瓦尔·阿不拉伊提主演,黄世英、胡瀚文、董丹蕊编剧。

  主演王洛勇: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曾在《走过旧金山》、《林海雪原》、《神雕侠侣》和《杨贵妃秘史》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影片以表现地质工作者寻找稀缺资源——钾盐为背景,讲述了两代地质工作者前赴后继,经过八年奋战,终于破译罗布泊钾盐密码,勘探出世界超级大型的钾盐矿床,使死亡之海变成希望之城,在楼兰古国废墟的旁边,建起了亚洲最大的现代化钾肥生产基地。

  影片拍摄手法独特,将“大耳朵”罗布泊、神奇的雅丹地貌、浩瀚的沙漠等独特的风景与几代地质人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和牺牲的崇高精神结合起来,独特的视角、42天的实地拍摄、大量的航拍方式、民族特色浓郁的音乐等元素,使该片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该片已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选为向党的十八大重点献礼影片,5月22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