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搜索》发布姚晨版人物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微博)导演新片《搜索》7月6日将映,该片由新丽传媒、21世纪盛凯影业出品,高圆圆(微博)、姚晨(微博)、赵又廷(微博)、陈红(微博)、王学圻、王珞丹(微博)、陈燃(微博)、张译(微博)主演。陈凯歌透露,希望通过片中五个女性的不同境遇,来审视中国社会近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日前,片方发布了女性宣言宣传片,姚 视频:陈凯歌《搜索》姚晨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晨饰演的陈若兮在片中晒出了自己的生活观、事业观、感情观。

  事业观:犯得起大错,丢得起工作

  作为大银幕记者角色的处女秀,姚晨早在电影开机之前就曾在各个电视台积极奔走预习功课,除了熟悉记者的工作环境,姚晨表示更多的是在留心记者的心态。“很多记者都是为新闻理想而活,对于陈若兮来说也是,所以在电影里她不怕犯错,也不怕丢工作。”

  感情观:爱情擦肩而过,伤痛当作收获

  “其实陈若兮在杨守诚面前是一个外表娇小相,内心爷们样的女人”,姚晨风趣的调侃自己,在电影里,她与赵又廷有一段姐弟恋,且凭自己的力量,支撑着大半个家庭,但这样的责任心,仍未能让其在感情路上一番风顺,不过对于陈若兮来说,即便爱情擦肩过,伤痛也能当收获。

  生活观:失败不过如此,明天重新开始

  姚晨扮演的陈若兮在生活里是一个极为强势的御姐,骨子里拼劲十足,情感上也是忠贞不二,但在工作上和感情上还是被碰的头破血流,“但陈若兮是一个敢于面对现实,面对自己的人,所以在她心里,失败不过如此,大不了明天重新开始。”(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