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后一夜》余文乐张静初络腮胡生情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两人牵神兽 两人牵神兽
络腮胡拍戏中戏 络腮胡拍戏中戏
渐生情愫 渐生情愫
暗生情愫 暗生情愫

  新浪娱乐讯 轻松爱情喜剧《醉后一夜》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的造型照,主演余文乐(微博)与张静初(微博)演了一场戏中戏,两人以长满络腮胡的阿拉伯人形象出现,并手牵羊驼招摇过市,十分凑趣,同时因其取材于都市夜店,二人该造型的格格不入也为影片更添神秘色彩。

  该片由彭浩翔(微博)监制,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讲述“断片儿”男女共同寻找“最后”真相的爱情故事。片中,余文乐作为香港“北上”的白领精英,与作为导演助理的张静初除了拥有华丽的夜店装扮外,还离奇地穿起了阿拉伯人的服饰,并将络腮胡粘了满脸,牵着羊驼招摇过市,无奈而故作镇定的神情让人忍俊不禁。

  一夜狂欢之后,全无记忆的香港青年沈伟(余文乐饰)及导演助理桐欣(张静初饰)惊觉彼此并不相识,而昨夜的疯狂记录——亲密照片和视频,已经被有心人发布到了网上,二人于是被迫再次走到一起,共同寻找“最后”的真相,而“同病相怜”的遭遇也逐渐将二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寻找真相的24小时里,二人也建立起了深厚的“阶级感情”。片中,余文乐从“贱男”张志明变身为“闷骚男”沈伟,怕高、怕青蛙,更害怕有个家,此时出现的桐欣会否成为他的“真命天女”?儿童节一起去影院寻找“最后”的真相吧。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