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险关系》张柏芝否认与章子怡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1: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竞赛片《危险关系》举行发布会,导演许秦豪(微博)、制片人陈伟明、主演张柏芝出席了活动。张柏芝表示,即便面对不好的事情,但还是要坚持、要开心。此外,张柏芝还委婉地否认了与章子怡(微博)不和的传闻。

视频:《危险关系》张柏芝否认与章子怡不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面对挫折也要开心

  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在片中有一句台词,“生存是一件琢磨不清的事情,即使我手被扎出了血,也会保持微笑。”谈到这句对白,张柏芝坦言,“当我说出那个台词的时候,我身上的毛孔都竖起来了。”

  “那个台词说出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点。”张柏芝表示,“我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放弃,在人生中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出来,但我觉得还是要坚持、要开心。当说那段对白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人是和我处在同一个方向。”

  否认与章子怡不和

  谈到与章子怡不和的传闻,张柏芝说,“我18岁的时候,就与章子怡合作过《蜀山传》,《危险关系》是我们第二次合作。”张柏芝还说,“我觉得章子怡是一个很特别的女演员,我很喜欢她。我与她有一种好像很熟悉的感觉,过去那么多年,大家都改变了。”

  片方曾邀张曼玉出演

  尽管从18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但张柏芝认为,《危险关系》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第一次遇到导演,从他的眼神看出来,导演对我没有信心。”张柏芝介绍,“我第一天完全没化妆,导演看到我的时候,就怀疑我简单的外表,是否可以诠释有那么多心思的毒辣女人。”

  张柏芝还主动曝料,“之前片方还想找张曼玉出演,但我还是坚持希望可以拍到这部电影,我觉得应该可以接多一点不同的东西。拍摄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压力,我没有故意演一个狠毒的女人,就是感受人物的感觉而已。

  张柏芝还强调,服装对于自己的表演很重要,“你给我穿什么衣服,我就演什么样的人。”

  导演因《白兰》结缘张柏芝

  导演许秦豪说,“从《喜剧之王》开始,我就被张柏芝的电影所迷倒。她和崔岷植出演的《白兰》也让我印象深刻,很多韩国人都是通过这部电影记住了张柏芝,我也是从那时候起开始,想与她合作的。”

  “当时我有一点矛盾,张柏芝的这个角色是蛇蝎美人,和她本人有很大的差别,但我觉得这也许是一个新的挑战,这种大反差表演会让她的影迷形成很大的期待。”许秦豪表示,“虽然张柏芝在片中演一个‘恶女’,但不会有观众讨厌她。”

  (王玉年/文 陈植/视频 图库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