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曝主演造型摩登夺宝三人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2: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戛纳正式公布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徐娇(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在内的的全明星演员阵容,并首次曝光了群星in动作造型照。该片由美亚电影、美亚长城传媒、潇湘电影集团、中电传媒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曝光的造型照中,杨幂身着民族风红衣,赵文卓一身眼镜皮衣的探险家打扮。

  造型照中,赵文卓着皮衣戴眼镜,一副民国留学知识分子的扮相,他戏称自己此次最大挑战是“戴着眼镜打功夫”;而徐娇的民国海归少女造型,以vintage风的洋帽搭配小洋装,让徐娇从影来第一次流露少女妩媚。

  最有特点的是杨幂的红色战袍,由奥斯卡获奖得主和田惠美亲自设计,“镶满吊坠,后挂披风,有点民族范儿,甩起来超帅”,杨幂难掩对战袍的喜爱。和田惠美曾说:“每当我为电影设计服装时,我思考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在设计中体现人物的性格。”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杨幂饰演的夺宝飞贼娇俏可爱,有大量腿部功夫,“这件又萌又辣又劲的战袍绝佳演绎了其角色特征”。同时曝光的还有樊少皇“武当宅男”和杜宇航“白龙道长”造型。

  该片将于7月全国上映,讲述民国初期,一场百年一遇的道教大比武即将举行,各路高手齐聚武当,争夺“天下第一”更觊觎传说中的武当镇山之宝,夺宝奇兵们在掀起争夺的同时却不知陷入了一场张三丰创派后武当最大危机。(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