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醉后一夜》5月27日万达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醉后一夜》剧照 《醉后一夜》剧照

  5月27日晚电影《醉后一夜》主创见面会 在万达CBD店举行,活动当天监制彭浩翔(微博),导演曾国祥、尹志文,主演余文乐(微博)将亲临万达影城CBD店与观众见面。

  携《四夜奇谭》之威,彭浩翔再次携手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合力打造悬疑爱情片《醉后一夜》(原名《断了片》),由张静初(微博)和余文乐主演,唱将林宥嘉(微博)、多栖艺人周俊伟(微博)、小生朱雨辰(微博)等明星友情客串,讲述了沈伟、桐欣两人醉酒之后24小时内发生的一连串匪夷所思又“笑”果十足的故事。

  见面会影票现已火热预售中!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