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北京试映赵又廷大展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定于6月8日上映的纯爱电影《第一次》日前在京举行了试映。赵又廷(微博)扮演的男主角吕夏(微博)是个摇滚歌手,因此音乐在片中占了很大的篇幅,也极大地推动了剧情的发展。映后不少观众表示,对《第一次》的配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并没有特别跌宕起伏的剧情,很多时候观众的情绪全靠音乐来推动。片尾赵又廷在舞台上弹唱《哭得像个小孩》,同时穿插他对Angelababy的回忆片段,让不少观众流下了眼泪。导演韩延介绍,《第一次》中的原创歌曲均由周杰伦音乐有限公司制作。女主角Angelababy所演唱的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微博)作词。赵又廷此番更是大展唱功,共演唱了七首歌曲,除已经曝光的主题曲《哭得像个小孩》和英文歌《Stand By Me》外,还有抒情的《Me and You》和摇滚版的《小毛驴》、《Rock & Roll Man》等五首歌曲,均会在片中出现,推动情节的发展。韩延说:“音乐本来就是此片的重要元素,歌曲可以令人回忆起某个时刻的感动。”韩延称这部电影他是摸着自己的脉搏创作出来的,期望观众能够被深深打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