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主演微电影《我的双面女友》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双面女友》剧照 《我的双面女友》剧照
《我的双面女友》剧照 《我的双面女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微电影出品方“华影盛视”携手“乐华娱乐(微博)”打造的“女性系列微电影”之《我的双面女友》于今日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该部微电影是由alan阿兰(微博)倾情出演,挑战一人分饰双重性格的人物角色,演绎中国版NANA。

  继“品牌定制微电影”、“校园爱情微电影”、“静态时尚微电影”、“明星音乐微电影”之后,出品方再次推出首部“双语微电影”,邀请alan阿兰出演,助阵音乐微电影。从美人谷到日本东京,灵秀清透的alan阿兰用甜美深情的歌声征服了她的粉丝,短短四年时间内共发表了数张中、日文专辑和十余首单曲。前不久alan阿兰在摘得“华语榜中榜”魅力之星奖项后,忙碌的录音工作之余,再度奔赴上海为即将到来的《舞林大会》第二轮比赛进行赛前训练。

  此次,alan阿兰出演的这部微电影《我的双面女友》中,alan阿兰出演了中国版的NANA。但与日本著名漫画《NANA》不同的是,在微电影中alan阿兰一人分饰双重性格的人物,一面白天在书店里打工,一面晚上在酒吧里唱歌,白天与夜晚的两种人物性格的转换,对alan阿兰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此外,alan阿兰在剧中与男主角的对手戏,也是剧中尤为突出的亮点,两人默契的配合,眼神中的情感交流,让这部微电影充满了看点。

  “女性系列微电影”是华影盛视2012年力推的又一大主题。继alan阿兰这部微电影《我的双面女友》之后,众多女性演员也将加入后续的“女性系列微电影”之中,解读不同女人的不同人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