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醉后一夜》寻获男闺蜜林宥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静初林宥嘉初次合作默契十足 张静初林宥嘉初次合作默契十足
张静初林宥嘉片场花絮照 张静初林宥嘉片场花絮照
张静初寻获男闺蜜林宥嘉 张静初寻获男闺蜜林宥嘉
张静初与林宥嘉戏份曝光 张静初与林宥嘉戏份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彭浩翔(微博)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合导演,张静初(微博)、余文乐(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喜剧《醉后一夜》将于6月1日当天与观众见面。日前该片曝光一组影片花絮版MV《纪念品》,据悉在该片中,林宥嘉(微博)不仅献唱更是现出银幕处女秀,扮演张静初的贴身男闺蜜。

  《醉后一夜》的故事讲述了张静初所扮演的导演助理桐欣与余文乐扮演的沈伟醉酒疯后狂一夜记忆断片儿,引发一系列荒诞却又温馨的爱情故事。清醒后的桐欣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男子旁边并且丢失30万巨额现金。与陌生男子激情共枕的尴尬以及丢失巨款的无助,让走投无路的桐欣找来林宥嘉扮演的男闺蜜寻求帮助。故事风格秉承了彭浩翔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无厘头而不失温馨。

  虽然张静初与首次触电的林宥嘉出演对手戏,而且戏份颇多,两人却是十分有默契,女主角桐欣忧心忡忡的状态,与林宥嘉“天然呆”男闺蜜的形象并列在一起,单是视觉上的喜感就让人忍俊不禁,林宥嘉作为男闺蜜对女同胞掏心掏肺的解疑支招,刺激了女性观众的共鸣点。

  歌手出身的林宥嘉在戏中虽然没有登台亮嗓,单单以其天然呆的状态就制造了不小的亮点,反而一向总在银幕亮相的张静初和余文乐却与摇滚歌手同台疯狂,二人大呼过瘾~~~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