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拍《痞子英雄》高空憋尿5小时

  黄渤(微博)与赵又廷(微博)主演的《痞子英雄》下月上映,赵又廷日前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爆料说,因剧情需要,黄渤在跳楼的戏份中,两人被一起捆上钢丝绳,结果却在高空一憋尿就是五六个小时,被谢娜(微博)赐外号“卡裆英雄”。

  《痞子英雄》中,赵又廷为了抓到凶手,从几十米高的大桥上往下跳,并直接跃到桥下飞奔过来的汽车顶上,“拉的钢丝算好精确长度,不能拉住我降落的速度,又要在最后一刻拉住我不至于被车撞倒,”赵又廷就像化身为真正的英雄,拍跳楼戏整整19遍,“有几次我觉得跳得太低了,就自己把脚收起来,结果脚还是碰到车顶,如果跳得再低点的话车过来很可能下半身就没了。”

  在《痞子英雄》中,赵又廷在跳完大桥之后,紧接着更要跳飞机,需要被吊在飞机外,“信步”走在高雄85层大楼的玻璃墙外,惊怖程度堪比《碟中谍4》。相比赵又廷的各种惊险动作,搭档黄渤较显“轻松”,但在《痞子英雄》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时,赵又廷爆出黄渤最囧的一场戏,他需要背着黄渤从高空下降,“当天特别冷,还下着雨,我和黄渤被挂在半空中荡,在等待拍摄时黄渤突然悄悄跟我说想要上厕所,但我们俩都被挂在空中,根本没办法移动,所以他一憋就是五六个小时。”这也当场被谢娜笑称为“卡裆英雄”。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