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导演自曝从女生角度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2:41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第一次》导演韩延 电影《第一次》导演韩延
导演韩延上海点映互动 导演韩延上海点映互动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8日上映的电影《第一次》在上海举行看片会,导演韩延到场与观众交流。韩导自曝Angelababy称他心里住了个小女生,拍摄过程中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以女生的角度出发去想问题。

  《第一次》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患有遗传病的女孩与赵又廷(微博)饰演的摇滚男孩之间唯美浪漫的初恋故事。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宋诗乔唯美到不食人间烟火,导演韩延称拍摄中他爱上了宋诗乔的灵魂,“这个女孩一定是现实生活中很少见的,只有她的各种完美她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才能让观众也爱上这个角色。”

  韩导还透露拍摄没几天Angelababy就跑来跟他说,“导演你的心里一定住了个女生!”这其实也是导演在拍摄时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要求,时刻揣摩女生的心理,“我让摄制组的人都从女生的角度出发去看问题、想问题,不能出来的影片跟个大老爷们似的。”

  而对于有观众反映影片太唯美有些不接地气,韩导称这正是他要求的,“拍摄前找投资也有资方问过我这个问题,但影片就是想营造出纯美的爱情,这和现实肯定是有距离。”(尤优)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