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欧力豪银幕两宗师同爱八卦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一代宗师》练八卦掌 章子怡《一代宗师》练八卦掌
欧力豪教谢苗八卦掌 欧力豪教谢苗八卦掌
主演欧力豪是前八卦掌冠军 主演欧力豪是前八卦掌冠军
梁小龙欧力豪切磋八卦掌 梁小龙欧力豪切磋八卦掌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5月25日发布5分多钟片花,章子怡(微博)首次以八卦掌掌门形象亮相,而由梁小龙、欧力豪、熊欣欣(微博)、谢苗(微博)等主演、正在重庆洋人街拍摄的功夫电影《八卦宗师》也将主题瞄准八卦掌,并且片中主演欧力豪还是武当紫霄派八卦门第三代传人。

  一个是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一个是周润发版《上海滩》导演、香港导演陈树楷执导的《八卦宗师》,两部同样涉及八卦掌的电影同时发力,难免会被比较一番。据悉,相对于名声赫赫的《一代宗师》而言,这个月才刚刚开机的《八卦宗师》似乎有些低调,除了开机发布会时让梁小龙、熊欣欣等功夫明星集中亮相之外,开机以来一直封闭拍摄。该片制片人、编剧、主演欧力豪介绍说,该片的档期大概锁定在今年年底。

  《一代宗师》曝光的5分钟片花,首次显示了章子怡的八卦功夫,从片花上看,章子怡一袭冬装,面色冷峻,在雪地上一招一式有模有样,而且“八卦掌招数很有气场”。而正在拍摄中的功夫电影《八卦宗师》,片名相近,同样是主打八卦掌题材,这部首部聚焦八卦掌一代宗师董海川传奇一生的功夫大片,由周润发版《上海滩》导演、香港导演陈树楷执导,梁小龙、欧力豪、熊欣欣、谢苗、王美英、孙夕尧、段亚兰、刘锡明(微博)等主演。其中,欧力豪是真正的练家子,不仅拿过国际武术比赛八卦掌冠军,还是武当紫霄派八卦门第三代传人,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几场打戏,都是使用的八卦掌真功夫。(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